纳豆バナナパフェ

納豆真好吃,
是一个很菜又很咸的画手,
中也老妈粉,爱着自家cp中莉不拆,
中莉不足,文野图文漫画放置所,
最后,老师太太之名我担当不起,叫我芭菲就好啦!
封面感谢木子!@黒戸矢実
头像感谢良吾酱! @东野良吾

【中也乙女】羊之王与黑羊   01故事的开端

  • ooc

  • 女主角拥有姓名

  • 长篇连载

  • 阅读顺序由右至左


TBC.

后记:

原先的故事发想于染染太太 @止染 曾经写过的一篇中也乙女文当中的设定,与太太讨论了接下来的设定之后,我决定改編成长篇的故事连载,漫画绘制的速度不快,忙的时候很可能会拖非常久,但是我不会放弃这个大坑,立志将他们的故事画到结局。

故事当中的视角,皆由咱们的男主角中原中也为主,于是也很有可能ooc,敬请见谅。

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他们的故事,红心小蓝手及评论都是我接下来画漫画的动力,那么,我们下次再见!

热度(1586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纳豆バナナパフ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