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豆バナナパフェ

納豆真好吃,
是一个很菜又很咸的画手,
中也老妈粉,爱着自家cp中莉不拆,
中莉不足,文野图文漫画放置所,
最后,老师太太之名我担当不起,叫我芭菲就好啦!
封面感谢木子!@黒戸矢実
头像感谢良吾酱! @东野良吾

呜呜呜呜呜呜我死了呜呜呜呜呜呜立体中莉我太可了最后几p我更加死了呜呜呜
不知道能不能打tag(。
偷偷的打上不行在撤掉吧qwq

是 泉 千 寻 哒:

中莉cp向和莉子个人向的图,莉子的泳装人设是由芭菲太太给的人设图捏的,ooc注意,偷偷at一下芭菲酱 @仰望星空派巧克力芝士芭菲 ,中莉我tm磕爆啊呜呜呜呜呜呜呜

热度(36)

© 纳豆バナナパフェ | Powered by LOFTER